close

相較於你無心
我卻十分在意
不過  他怎麼想
應當是被尊重的

 

這兒是世間桃花源
曾經有人為之驚豔
稱讚它為美麗的
福爾摩沙

 

他率先抵達
享盡安和樂利
我循聲慕名而來
冀望新居可比長安
而自稱過客的你
從不將它擺在眼裡
總覺得雨過天晴
即可整裝歸去

 

我得坦承欺他憨厚
略施詭計撈取便宜
你最兇惡不言公義
鵲巢鳩占耀武揚威
於今  事過境亦遷
他的原鄉
已變成我的故鄉
更是你魂牽夢掛的家鄉

 

如若有朝一日
你萌念衣錦歸宗
攜帶全部家當
既合情更合理
然而  這落腳的地方
正是  我等安身立命處
並非行李  你得留下
回憶  且向夢中求       (2008/06/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29955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