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現代詩》第十九期封面徵詩

第十九期封面:COOKIE(木雕50*55*40 cm

 

創作動機:

三年前養了一隻毛色不純的米格魯,從小養起到一歲多,我陪牠玩,牠也會主動捉弄我玩。因為狗本能會感受到不善之人的心念,就一直吠近鄰的廟眾,過了兩天就有人丟毒餌進我家毒死牠了。死亡當天,傷心的我動念禱告上帝接牠回天堂,此時身體才僵硬,靈魂才離開牠的身體。

這一作品是懷念牠而做的。

 

作品解說:

為了保護地球,我很反對去砍樹取木來刻木雕作品,我只取自然掉落的木頭來做。

我彰化山上的工作室,颱風過會後有很多的較粗的樹枝斷下來,陰乾後,我再利用以極簡的方式做出這一作品。看起來像不像是會動的COOKIE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29955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