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時候可以回家  江 嵐

 

媽媽

我什麼時候才可以回家

被水沖走的爸爸

能不能有一天自己回來

 

孩子

等我們把村落重整好

就可以回家

爸爸不在

你要學習保護我們的家

 

媽媽

我什麼時候才可以回家

這裡好陌生

看不見妳,我好害怕

 

孩子

別怕!別怕!

你要交些新朋友

開始自己做主

學習獨立堅強

 

媽媽我愛妳

 

孩子我也愛妳

讓我們用愛

創造明天  打造希望

和天上的爸爸心連心

緊緊的結合在一起

只要你學會勇敢、堅強、忍耐

很快我們就可以回家

                    2009/09/19災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29955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