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林村民!請站起來說話       李昌憲

 

頭七法會聚集許多人

看見親友們正在祭拜

呼叫著自己的名字

我來到親友身邊

說:我在這兒啦

親友們都聽不見

也沒有人看得見

 

啊呀!我死了

哎呀!不要哭

我走了!大家不要哭

我看見自己的軀體變形

旁邊是我的妻子

全家都來不及

深埋在地底

 

小林村民互相打招呼

彼此聽不到聲音

遊魂到處飄蕩

正在尋找靈魂的歸宿

看見救難人員正在尋

找我,埋得那麼深

怎麼找得到呢

 

我向自己的親友道別

我走了!大家不要哭

小林村民!請站起來說話

告訴大家要勇敢

站起來!重建家園

站起來!呼叫祖靈

祖靈永遠與大家同在

 

2009/08/15 高雄市觀海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29955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