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驟 逝         蒲公英

 

這幾天都在思考

爸爸在我很小的時候

就一直很努力賺錢

爸爸每天都早出晚歸

就是為了要給我們過好一點的生活

拼了命賺很多的錢

都花在我們的身上

雖然現在錢快花完了

但是爸爸也開始休息了

他走完了人生最後的旅程

 

記得小時候看爸爸的大手

生命線是我的一半

我再看爸爸的右手

生命線比左手長一倍

就跟爸爸說沒關係右手還很長

就沒再想這件事了

 

沒有想到

他的生命是這麼的短暫

可是一生卻這麼的勞累

我才十八歲

深深的感受到爸爸的苦心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沒有再抱抱你

拍拍你的背

但是一切都來不及了

我還沒奉養你 孝順你

你就悄悄的離我而去

聽說沒有夢到你

是你在天上過的很好

我希望你會一直很好很好

你生前的期望是要我好好讀書

我希望能讀到碩士

但我好像沒跟你說過

我的眼淚還是一直流

心還是很痛 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29955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