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的警訊      

展開夢的旅程

請讓我的詩長翅膀

飛到你的夢裡面 

薄霧的湖面有船漂泊

在地獄裡燃燒的形骸

到處充滿訊息的暗示

鼓聲咚咚在我心深處響起

這是熄燈前的信號 

鋼索上的戰爭

孰是孰非

永無止境的黑暗

心中的音樂叫我別出聲

恐懼吞食我的良善

沒有一個避風港

可以躲過心靈的浩劫 

在雪中撿起一支玫瑰血染

聽那鼓聲中的堅持信念

一尊被懷念的雕像

你喜歡閣樓還是小紅帽

軟弱的靈魂被丟出窗外

躲在陰影中的舞鞋

在夢裡呼喊我的小名 

夜晚是敏感的弦

寂寞是一首輓歌

低廻的夢是明天的野獸

在無法抗拒的黑夜裡

讓潛意識帶我走過

隱藏在葡萄酒後的憂鬱

這裡有了死亡的警訊

           2008/5/2於西拉雅柚子樹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29955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