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袖 子

 

吃著麥當勞速食的笑靨裡

拉著風箏  拉住幸福

爸爸黏皮糖似地黏著我

一如  我黏皮糖似地黏著風

不怕強風   不怕亂流

 

年少時

爸爸是指引風箏的那條堅韌絲繩

我是任意東西的風箏

跑得再遠  仍然緊抓著爸爸不放

 

天天「朝九晚五」時

爸爸的手伸得無比長

我是南征北討的風箏

我跑   爸爸也跑

「家」是我們不變的圓心

 

陽光下頭髮白得發亮時

我是爸爸依賴的線索

爸爸深怕手一鬆 就抓不到我

 

我知道   風越強越要賣力挺進

逆風才能撐起身子

才能讓大家看清楚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29955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