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誓 言                          陳銘堯

 

我的心,有個小傷口

流著鮮紅豔麗的血

我把它染成狂野的花瓣

心裡卻不無感傷地想著:

不久它將變得暗鬱、自憐且枯萎

但眼前它是那麼鮮活

綺想征服的奔放

 

我的心,佈滿了疤

這些醜陋的疙瘩

冒犯我纖細的觸覺

盡是些不想恢復的記憶

我痛恨那些平凡、瑣碎與恥辱

 

就只我一人--

這如海的睡眠

浩瀚而深沈

我將從英雄式的孤獨中醒來

變得很純淨

並鍛鍊我意志與美的肌肉

有如榮耀諸神的藝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29955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