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旗的私語    林 鷺

 

誰說我是一面旗

啊︴啊︴

請不要把你的意識

隨意投射在我的身上

 

我既無愛慾

  也無私情

我既不神聖

  也不污穢

 

不要搖我

不要搖我

千萬不要搖醒我的記憶

在這尷尬的時代

那是多麼紊亂與沈重的代價

 

我流過血的私處

再也無法誕生可貴的新生命

 

如果

如果你硬要說

我是︴

我是一面令人稱頌的旗幟

啊︴啊︴

我倒要摀著臉

偷偷地哭泣

 

因為

因為無論如何

我不想

我不想當一塊

在風雨飄搖中被輕取下來

清洗再掛上的遮羞布

2008.1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29955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