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詩在我的生活中,好像一條線,會拉我去旅行,讓我的視野變寬,讓我去觀察更多事物,把生活變有趣;詩也是我生活中的魔術師,有時一個小小的發現,更是可貴的寶藏;如果願意把詩當成朋友,它會不離不棄一輩子陪妳。

永遠不要讓自己變成一個麻木的人,主動去關心週遭的人、事、物,把一角的生活,擴充成一個世界,精神與物質都平衡,體會人的可貴與可愛,希望大家都愛寫詩、讀詩,社會多了一些祥和氣氛時,才有更多的空間可以發展靈性。

期盼文學的園地,開滿芬芳的詩朵,讓路過的人,都可以沾到薰香,讓生命更豐富。

                                                    ――巫秀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29955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