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詩二首    賴 欣

 

(一)大聲與小聲

 

很奇怪

對面的人在家裡面

講話很小聲

在家外面

講話很大聲

 

 

很奇怪 

這邊的人在家裡面

講話很大聲

在家外面

講話很小聲

 

 

(二)輸與贏

 

我贏了一百萬獎金

是因為你輸了一百萬獎金

 

我贏了這筆投標案

是因為你輸了這筆投標案

 

我贏了市長寶座

是因為你輸了市長寶座

 

我贏了金牌

是因為你輸了金牌

 

就這麽簡單嗎   人生

我贏了是因為你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29955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